001.jpg

這次是不捨的END
這種感覺就像第一次拍戲要跟大家分開的感覺是一樣的
習慣而且很習慣...

習慣每天相伴的
那箱導演準備的零食箱
喜歡每天都讓他滿滿的見人
喜歡每天大家都因為看到他而笑
喜歡每天看大家拿東西吃而幸福的臉
更喜歡更喜歡大家說~好好吃唷

習慣每天固定座位的
那台每天載著我們的娃娃車
喜歡一起在娃娃車上的歡笑
喜歡一起在娃娃車上的歌唱
喜歡一起在娃娃車上的進食
更喜歡更喜歡聽著老舊歌曲睡去~

更習慣的就是所有的大家大家了

002.jpg
 
習慣導演開著四朵花跟BBS的玩笑~還有一起分享鳳梨酥 ~
再來就是謝謝無時無刻導演的幫忙跟同意~殺青後還是持續 的聯絡~就知道你是愛我們的!

習慣曉君為了工作人員著想而感到難過~心疼他~我們一起 走過來了!走出一部好作品
謝謝你在上海那麼照顧我們~有你真好!再去松江我也不怕 了!!哈哈

習慣嶧哥緩緩的走來要吃東西跟衛生紙的畫面~還有不斷的 把我挖出來~
而且都挖的很徹底~掀我的底~我會記得喝醉不要再叫錯名 

習慣德叔每天說著阿嬤,你就別再吃了~還有常常跟我說很 多要注意的事情~
我要他當我叔叔~我有很幸福的睡著

習慣婉慈每天說著~你有看到我的命嗎?+呼~好險+嚇死 我了~還有就是哼!
好喜歡看你緊張~你成功加入了BBS~成為BBS2

習慣芷聿跟我每天為臨演而煩惱的情境~畫面不對~(還有 超好吃飯糰~你要來一顆嗎?)
彷彿大人般的你照顧著我們這些小頑童~

習慣妙妙跟我討論腹中小孩的事(小腹)還有每天都我幫你 我幫你李涵涵~
還有收到那可愛ㄉ簡訊~有沒有那麼好玩~我們的上海跟泰 國~

習慣雯雯常常語出驚人~也喜歡看著她因為祐威而害羞的模樣~好可愛噗!

習慣阿德哥向我走來要跟我切東西時那種含蓄笑著的臉~讓我不得不說~我不聽
你又想跟我借甚麼了!

習慣家宏哥在固定的時間就餓了~給他吃的他都笑的很開心~不過我習慣他睡覺把他挖出來
跟德叔打小報告~還拍照存證!!!

習慣榮榮哥~說著等一下~應該有~好像是~還有就是黏緊一點~哈!是我很可愛ㄉ哥哥

習慣國哥做著吸管動物~還有謝謝國哥熱情相借的戒指

習慣阿閔每天嚷嚷的說~我要麥當勞~還有謝謝他吃掉我們的便當~但是為什麼你那麼瘦

習慣瑪莎每天幫我準備美味的素早餐~還有謝謝他容忍我的壞任性~而且每天都是我ㄉ大力士

習慣光哥說著!阿嬤~你有沒有普拿疼~也習慣著跟他說臨演就麻煩你了~

習慣小偉每天都配合我的機關槍手榴彈的表演~還有我們倆的招牌笑容~來笑一個吧!

習慣罐頭書生般氣質的跟我們說話~還有不會拒絕我們無厘的要求
003.jpg

謝謝洛纓老師~讓我們可以工作在這本好劇本之下
辛苦是可以拋到腦後
淚水是可以毫不保留
劇本給人的感動甚多...在拍的當下~演員的情緒表達~就足以讓我們落淚~好喜歡這部戲

還有先行畢業的

玉堂哥的安內啦~但後來上海跟泰國你又歸隊囉!呼呼!
一起在上海共患難~感謝你每天對妹妹我的照顧~還有每天的小酌也是一種幸福

森林哥哥的花蟲樹木蟲解說
還有小雄的Thank you ~I love you~
哈哈哈!
上海的朋友~不久後你們也可以看到這部好作品了!
很想念你們~你們好嗎?


都要落淚了!但我還是笑了!畢竟我這次真的好開心也覺得大家一起好幸福!
by 服裝師AMA                             2009.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er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