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ee0926 (煜凱)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心得] 我在1949等你-2
 時間  Wed Nov 18 22:35:13 2009
──────────────────────────────────

哈哈 好像前天才丟了一篇文章
不過看完今天的我在1949等你
我又忽然有好深好深的感動

從今天開始的劇情走向
似乎2009的比例開始變多了
我真的覺得這部戲的劇組好用心
在飯店總統套房的那場戲 我看得好過癮
浪漫一百分!!!
噴香檳 打枕頭仗(還有飛舞的羽毛)
整個除了戲感十足外
視覺上也有很豐富的享受耶
質感度破表(我想砸下的經費大概也破表吧...)

我在上一篇文章當中有提到
我一直沒辦法把老年和青年唐浩儀疊影在一起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


不過我真的要說
我覺得林佑威的演技好像變的更內斂了
很多東西比波麗士時期來得更細膩
也很到位
經過今天這集 我整個就覺得他真是帥到不行
雖然有點壞...但壞得好帥唷~(話說壞好像是從明天才開始壞啦...)

唐軒跟韓瑋這段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少了偶像劇的浮誇和...我不知道用膚淺這個詞彙是否適當
總之 我覺得我很喜歡兩位演員(戴君竹和林佑威的詮釋方式)
多了一點真實 也似乎多了一點深度...
但我很解釋那種深度的感覺
我想和我一樣是忠實觀眾的你們會懂的!
還不是忠實觀眾的~快點打開電視看華視吧 哈哈
八點來不及 可以看午夜場(零時整)
什麼什麼???要上大夜班不能看?
沒關係~下午也有重播!(我好像在賣藥喔...)

我喜歡林佑威詮釋的唐軒這個角色
當然唐浩儀也很棒 但是他對我而言有太多衝突了
包括好的衝突和怪的衝突


而且我也很喜歡這種鏡嵌式還有倒述法的戲劇呈現方式
雖然時間一直跳來跳去的
可是不會讓你連結不起來

再借我P.S.一下 我覺得戴君竹好強
他在劇中要詮釋兩個角色 跟四個男演員有對手感情戲
尤其對林佑威 一下要恨一下要愛
怎麼那麼...慘XDDD

今天也有小插曲喔
我真的覺得李文雄好好笑...
我真的是從頭笑到尾耶

我發現我為什麼會這麼迷 我在1949等你這部劇(我真的是很不迷戀連續劇的人)
以前看電視都加減將就著看
這真的是我鮮少每天八點都要準時開電視的一個戲劇節目

我想 或許我愛上的 是它的真實吧!
除了劇情架構外 最重要的是演員在詮釋角色上面很真
那種真實我也不太會形容
總之它讓我覺得 劇中的每個角色都像是真實存在的

是真真正正地活著的
他的個性 他說話的口氣...
很像一位認識多年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er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