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好不容易有起色 戴君竹、李運慶卻將和自己對打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0/20 12:48
 
   
戴君竹和李運慶在中視八點檔《閃亮的日子》中戲份相當吃重,最近好不容易見到收視率慢慢上升,但一樣由兩人主演的另一檔戲《我在1949等你》也即將在華視八點時段播出,這下可讓戴君竹和李運慶面臨「自己打自己」的窘境!另一方面,《我》即將展開宣傳,《閃》又在拼命趕戲,兩邊劇組勢必得展開搶人大作戰。

《閃亮的日子》雖然收視沒有想像中的好,但一班年輕演員的認真投入,再加上編劇相當用心觀察觀眾的口味與心得,收視率也開始小有起色,只不過戴君竹和李運慶先前所拍的《我在1949等你》,即將在華視八點時段播出,這下可讓兩位演員面臨了八點檔自相殘殺的窘境。這部由東映製作,兩岸合資的60年文學大戲,將在11月9日晚上八點正式播出,但戴君竹和李運慶似乎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屬於同一個經紀公司,再加上又連續合作了《我在1949等你》與《閃亮的日子》,戴君竹和李運慶也培養出超好的革命情感;李運慶表示,自己很受到師姐的照顧,而且戴君竹常常會拜託劇組其他演員幫忙照顧,搞的大家都很吃味,覺得他們的感情也太好了!在《我》中飾演夫妻的戴君竹和李運慶,當初光是籌備該戲,就花了快一年的時間,之後也在兩岸奔波拍攝,兩人一直很期待作品能夠趕快上檔播出,但沒想到現在卻得面臨和《閃》對打的局面。

戴君竹表示:「我一直很期待《我在1949等你》的播出,因為這是我用很多心力去準備演出的一部戲,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而《閃亮的日子》又是我正在拍攝中的戲,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實在無法選擇,但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支持。」而《我》即將上檔,戴君竹與李運慶還需要配合新戲宣傳,同時《閃》又在忙著趕戲,看來雙方劇組勢必得展開搶人大作戰。至於李運慶方面倒是樂觀的表示,今年是自己的轉運年,很感謝大家給他機會演戲,雖然主演的兩部戲對打,但他很開心能讓觀眾同時看到他不一樣的表演,所以再辛苦他都要撐下去。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er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