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axixi (如來佛手掌心)      看板  TaiwanDrama
 標題  我在1949等你
 時間  Fri Nov 13 22:29:52 2009
───────────────────────────────────────

這是一部非常有質感的好戲
從片頭曲  故事架構 服裝 拍攝等等
真的都好喜歡

外公在1949年撤退來台灣
小時候  總是聽他說要回老家找親人
我都覺得就好好留在台灣就好啦
結果現在角色對調
換我工作被派任到上海了
雖然外公沒有像林鄉跟雁清那樣的愛
但那是一種不能割捨的情感
以及對自己成長地方和親人的想念

我覺得上海是一個傳統與創新的地方
戲裡把上海拍的好美好美
看著戲中的場景
總是能勾起我在上海的點滴
更何況是從小生長在這個地方的人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上海
但1949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上海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好的戲劇
因為這是一部非常值得細細品嘗的好戲

最後要說的是
我每次看到林思清的名字
都會想到他的意思是不是
林鄉思念喬雁清
挖~~~真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er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